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浙江省新昌县科技局丁爱锋到智能所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8日, 新昌县科学技术局局长丁爱锋、副局长王宇晖, 科技大市场运营负责人陈晔等一行5人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考察交流。

  丁爱锋一行参观了智能所部分实验室。智能感知中心副主任聂余满介绍了研究所的研究特色以及部分科技成果。

  座谈会上,丁爱锋简要介绍了新昌县的总体情况。新昌县是全国医药强县、中国轴承之乡、纺机基地、冷配大县、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产业层次较高,高端制造、生命健康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成为支柱产业,占比达85%以上。此次来访,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将智能所的科技成果引入新昌,为新昌的高新企业赋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综合办主任刘善文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新昌县产业发展与智能所学科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地方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