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业务督导组来合肥研究院调研督导
文章来源: 王晓静 发布时间: 2021-04-19

  415日上午,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专班业务督导组第6小组一行7人来合肥研究院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工作,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参加了会议。 

  黄晨光要求科学岛控股认真排查、及时清理、不留隐患,按时完成分类清理工作,同时感谢督导组对研究院的分类清理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科学岛控股总经理高昌庆向督导组汇报了合肥研究院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展,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做了补充发言。 

  督导组专家对研究院不良企业清理和全民所有制改制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主业划转至资产公司实施统一监管和非主业剥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时间上、力度上能达到中科院工作专班制定的计划要求。 

  中科院本次企业分类清理工作始于20204月,中科院党组高度重视,并将其列入2021年重点工作目录。2020910日、202146日两次召开全院视频会,动员部署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中科院还成立了以副院长张涛为组长的工作专班。 

  截止目前,合肥研究院上报的12家不良企业,已经完成了6家的清理工作,并将已吊销的一家全民所有制企业转为注销。下一步,科学岛控股将继续清理另外6家不良企业,并积极认真梳理所属企业,剥离非主业企业,力争年内完成主业企业划转工作。 

4月6日上午视频会议

 

  4月6日下午清理讨论会 

 

  4月15日督导组现场督导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