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人事处与各科研单元开展人才工作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 李明 发布时间: 2021-04-19

  为了让广大科研人员和优秀人才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合肥研究院的人才政策和服务,帮助和支持科研单元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合肥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和质量,近日,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一行,与各科研单元人才工作负责人、研究室负责人举行了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 

  王辉对国家、中科院、省市、以及博士后相关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使大家对各类人才项目的定位、申报条件和支持力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王辉表示合肥研究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引进方面突出高精尖缺,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精准支持。合肥研究院将通过三方协议等各类措施,加大对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人事处将进一步通过顶层设计重点引进高水平领军人才、拔尖创新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和战略性后备人才,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博士后人员占比。  

  各科研单元人才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开展的主要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在人事处的协调支持下,稳定现有人才队伍,加大对工程技术类人才的支持力度。参会者充分互动交流,还就与会者提出的人才派遣入编、人才房、子女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协同推进合肥研究院人才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十四五”合肥研究院人力资源总体目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