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倾情启动离退休职工送餐服务
文章来源: 袁鸿钧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为满足部分高龄、空巢及就餐不便的离退休职工用餐需求,合肥研究院服务中心与离退休办立足现有科学岛职工餐饮条件,经前期认真调研、细致策划、精心准备,412日,科学家园离退休职工送餐服务启动试运行,截止日前共为老同志送出近百份营养餐,获得了他们的点赞。

  每周五,服务中心餐饮部针对老年人身体特点,特别定制下一周的荤素食材、每日不同的午晚餐菜肴、粗粮主食及十余种特色拉面等,确保饭菜健康营养。离退休办多渠道发布菜单内容,服务中心餐饮部专设订餐电话接受个性化服务需求,通过科学家园离退休服务站把一份份营养餐送到每一位订餐的老同志手中。为老人送上的不仅是热乎饭,更是一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关怀。 

  接下来,服务中心和离退休办将结合各项服务反馈,倾听离退休职工意见与建议,努力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