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通優睿科全球科技新闻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 赵薇薇 周姝 发布时间: 2021-05-10

  近日,合肥研究院开通優睿科(EurekAlert!)全球科技新闻发布平台,进一步拓展国际科技传播渠道,以提高研究院科技成果新闻覆盖面,增强科技成果国际宣传效果。 

  優睿科(EurekAlert!)成立于1996年,是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主办的全球影响力较大的科技新闻发布平台。它面向科研机构、科技记者以及公众互联网,发布涵盖所有科学技术领域的新闻和信息。同时,優睿科(EurekAlert!)还具备“禁止提前发布”(EMBARGO)的功能,帮助注册的科研机构达到预报重大成果、预留宣传策划时间以及增强宣传时效的效果。 

  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负责研究院科研成果国际传播工作,建设运营院英文网站,同时利用中国科学院英文主站、中国科学院领英账号,进行成果宣传推广。目前开通優睿科(EurekAlert!)平台,将进一步拓展境外宣传渠道,加大科研成果受众覆盖面,促进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 多项措施并举,合肥研究院国际科技传播工作已取得成效。未来,国际合作处还将继续拓展和深化业务工作,从国际科技传播维度服务科研单元、助力合肥研究院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