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正式开通LinkedIn (领英)官方平台
文章来源: 周姝 发布时间: 2021-06-17

  6月15日,合肥研究院正式开通LinkedIn (领英)官方平台,并在平台上发布第一条动态。合肥研究院LinkedIn官方账号全称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发布语言为英语,由国际合作处负责日常运营及管理,是合肥研究院在领英平台唯一的官方账号,也是合肥研究院国际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合肥研究院LinkedIn官方平台面向全球科技人才,推介科学岛美丽而独特的园区环境、友善而包容的人文氛围、先进的科研平台以及多学科交叉的团队文化,从而打造中国科学院大型综合性科研机构形象。根据形象定位,官方账号发布的动态将包括且不限于重大科研成果及事件、装置建设与运行、职工文化、行政管理、园区建设等。平台发布语言为英语短讯,着重突出图片以及视频的冲击力度,更新频率最低为每两天不少于一条发布。

  LinkedIn是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创建于2003年,截止2020年11月3日,领英全球会员总数已超过7.22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会员总数也已逾5,200万。领英以社交为根基,有公司机构账号,也有个人账号,旨在最大化地利用全球平台和海量数据优势,打造 “一站式职业发展平台”。

  LinkedIn在全球职场社交圈内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国际合作处倡导科学岛人注册领英个人账号,关注并转发合肥研究院官方动态,助力合肥研究院树立良好职场机构形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