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外办副主任樊忠厚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赵薇薇 发布时间: 2021-08-18

  8月16日下午,安徽省外办副主任樊忠厚一行4人至合肥研究院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国际合作处处长董少华,副处长田汉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宋云涛对樊忠厚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科学岛在环境、能源、健康等方面,和中东欧、金砖国家等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未来将发挥大装置集群的优势,在核聚变,强磁场,大气立体探测等方面加强国际科技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全方位发展。

      董少华介绍了科学岛核聚变、稳态强磁场以及大气探测领域的国际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双方围绕合肥研究院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国家、中东欧国家及德国的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忠厚一行对科学岛多年来在安徽省外办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外办的主责是服务国家外交和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对外交流合作。科学岛国际合作实力雄厚,加强学术研究和培养人才齐头并进,外办将全力服务科学岛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促进国际合作学术研究和学术成果转化,助力科技成果推向世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