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行“悦群品学兼优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罗跃光 图:陈星宇 发布时间: 2021-09-15

  9月10日,合肥研究院“悦群品学兼优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研究院多功能厅举行。院领导刘建国、邹士平、王俊峰,科研单元领导谢品华、徐国盛、汪国忠、杜海峰、郁杰、王锐、方志友,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副处长徐伟宏、孙凌云,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陶悦群、副总经理朱哲、副总经理汪专、总经理助理孙小青、运营中心投资经理周秉乾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峰主持。

  捐赠人陶悦群先生,现任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1981年考入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就读硕士,是合肥研究院培养的第一批研究生。陶悦群先生重视科学技术在企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重视德才兼备的科学技术人才的发掘和培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感念科学岛老师的谆谆教导,为支持科学岛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陶悦群先生以个人名义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以设立“悦群品学兼优奖学金”,奖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科学岛在学研究生。

  院长刘建国与陶悦群先生共同签署“悦群品学兼优奖学金”捐赠协议。党委副书记邹士平向陶悦群先生回赠纪念礼物。

  随后,刘建国代表合肥研究院向陶悦群先生表示致谢,对陶悦群先生回报母校的赤子情怀表示深深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志存高远,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并期待陶先生继续为科学岛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合肥研究院取得更大、更多的进步。

  

签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