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超声影像科荣获合肥市超声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文章来源: 吴小艳 发布时间: 2021-09-27

  9月18日,由合肥市卫健委组织的合肥市首届超声技能大赛落下帷幕,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超声影像科荣获团体一等奖;华楠医师荣获个人二等奖,刘会送医师、李靖宇医师荣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合肥市17家医院参赛,比赛设有个人理论测试、个人技能测试、病例思辨技能、团体对抗赛等环节。在最终的团体对抗赛中,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超声影像科团队不负众望,一举夺得第一名。 

  超声是一种重要的医技辅助检查方法。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超声影像科以癌症的早期诊断、外周血管病变的超声诊断为特色,可开展全身各器官肿瘤的超声定性、超声引导穿刺活检术、三维及四维超声显像、胎儿心脏彩超检测等工作,长期以来得到了患者的广泛认可。

 

团体奖证书

 

获奖个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