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与皖新传媒签约共建岛上书店
文章来源: 袁春杰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月12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新传媒”)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岛上书店,打造涵盖图书售阅、阅读学习、文化交流、文创产品、轻餐饮等功能的多元一体综合性书店。

  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吴海信、程艳,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胜,党委副书记程春雷,皖新传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赤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程艳副院长和郑赤燕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关于推进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的通知》要求,满足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多样化文化需求,合肥研究院秉承融合开放的文化理念,积极引入优质资源,与皖新传媒合作共建岛上第一家综合性书店。合肥研究院将以此次合作为突破,抓住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机遇,积极提升文化装备水平,切实推进合肥研究院思想道德建设和书香科学岛建设。书店建设将突出文化与科技时尚元素的有机结合,打造能够满足职工、研究生实际需求的特色休闲文化场所。

  皖新传媒是一家以文化教育为核心,集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省属大型国有控股文化企业。

 

签约现场

 

岛上书店效果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