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互派干部跟班学习见面会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1-12-09

  为推动合肥研究院与地方干部人才的互派交流,近期,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协调安排3位干部到合肥研究院跟班学习。12月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与跟班学习干部见面。科研处处长屈哲、科发处处长邓国庆、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与创新院副院长王玉华参会。 

  刘建国说,中科院与合肥市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发挥了各自优势,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务实合作。本次互派干部跟班学习是双方增进交流,进一步推动中科院成果就地转化、推进院地合作的新实践,希望通过这次互派,拓宽、加深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跟班学习干部,合肥市科技局平台处副处长龚雷,兴泰公司总经理吴其琪和科创集团副总经理、合肥中科离子医学装备公司副总经理刘璐分别表态,将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做好桥梁工作,为双方深入合作贡献力量。

  黄晨光总结说,加强院地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协同创新的重要抓手。双方需要勇担使命、深化合作,在推进“产学研用”贯通、集聚“高精尖端”人才等方面,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为安徽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