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青年人才项目预答辩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1-12-27

  为帮助青年科研骨干积累人才项目申请经验,提升写作技巧、演讲表达能力,1224日,人事处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青年人才项目预答辩。固体所纳米材料与器件技术研究部张海民,强磁场中心材料科学部张昌锦、郝宁三位专家应邀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由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王辉简单介绍了组织此次预答辩的目的。近两年来,研究院引才力度不断加大,人员层次愈加丰富。青年骨干是合肥研究院的中流砥柱,而青年人才项目,能在一定程度上检验青年人才水平,因此我们需要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锤炼并提升自我的机会。随后,几位专家和与会人员对8位青年骨干的答辩做了4个小时的讨论。青年骨干们表示本次预答辩为他们带来很大帮助,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开拓思路。 

  黄晨光书记说,在项目答辩中每个人的讲述,都要有清晰的逻辑线,用科普的讲法讲出“自己的故事”,讲出“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黄晨光表示,希望青年骨干经过一次次锤炼,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