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先进表彰暨2022年度责任书签订会
文章来源: 文/蒋缇 图/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0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先进表彰暨2022年度责任书签订会。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吴海信各科研单元分管所领导、综合办分管主任院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合肥研究院领导与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保密责任书》。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谭立青作《合肥研究院2021年度安全工作汇报》,保密办主任朱卉乔作《合肥研究院2021年度保密工作汇报》,质量办主任朱正恺作《合肥研究院2021年度质量计量工作汇报》,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重点。 

  黄晨光、邹士平、吴海信分别宣读2021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院领导、各科研单元负责人为受表彰的安全、保密、质量计量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 

  刘建国在总结中介绍了2021年合肥研究院在体制机制改革、重大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经费争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全、保密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为合肥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和保障,他向为安全、保密和质量计量工作做出贡献的员工表示感谢,也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刘建国要求全体职工继续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持“积极防范、突出重点”的方针,绷紧“保密”之弦,筑牢国家“安全”线;进一步推进质量管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持续改进科研管理工作。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开启2022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深入推进科技创新重大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场

院领导讲话、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主持、工作汇报 

安全责任书签订

保密责任书签订

安全先进表彰 

保密先进表彰

质量先进表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