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2022年迎新春离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2-01-26

  1月24日下午,智能所召开2022年迎新春离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9位老领导老专家与研究所领导吴丽芳、宋全军,综合办副主任邱冠男等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吴丽芳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报告了2021年智能所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过去一年智能所在科研产出、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她希望与会老领导老专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谋事深远、德高望重的优势,为智能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领导们热情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所能够瞄准国家需求,在谋划长期发展规划、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重点突破,实现新形势新阶段下的创新发展。

       座谈会期间,智能所还慰问了6名困难职工。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