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04-23
  4月21日下午,安光所在一号楼218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冯雪松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各中心疫情防控联络员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和合肥研究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合肥研究院重点人群管控措施》方案以及合肥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对安光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全所各中心、实验室务必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有丝毫放松;要进一步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防控举措,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并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科研工作。
  会议强调,各中心、实验室要严格落实各类人员每日两码打卡,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上报,日常要强化对研究生的管理,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与心理疏导,落实健康监测等措施等。后期所内将进一步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与会的支部书记及疫情防控联络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自觉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争取以最高效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