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22-06-13

  61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了解新型研发机构、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机构编制保障情况,研究用好、用活编制的问题。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胡再生参加调研。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副院长程艳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郭本纯一行实地调研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附属学校等,详细了解了关于央地共建共管新型研发机构编制保障情况、附属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在机构编制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并与合肥研究院负责同志磋商相关部门机构编制使用的新途径和新办法。郭本纯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省编办将努力用好用活编制资源,探索保障大院大所发展的地方编制管理新机制。 

  刘建国表示,合肥研究院一直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与地方政府共建共管的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已在地方科技、经济发展中发挥良好作用,同时在体制机制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创新成果。合肥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地方编制工作能为人才引进提供有利保障,共同推进高水平人才集聚中心的建设。 

  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体制改革处、编制周转池制度推进处负责人,省发改委科学中心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合肥研究院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工研院、附属学校负责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本纯一行还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现场参观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