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全管理处、离退休办对离退休活动站开展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加强落实全员安全工作责任制,有效保障离退休职工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622日,研究院安全管理处、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带队,对三个离退休活动站进行安全检查。安全管理处负责人谭立青、张艳辉,人事处分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王锐、吴婧和相关主管全程参与。 

  安全检查组对三个活动站的室内外活动场所作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应急制度与方案、消防器材配备、安全消防通道等,对活动站的安全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检查组指出,要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场所张贴显著的警示标识,配齐必备的安全防护器材设备,要对进站活动离退休职工及时、准确地开展教育提示;活动站工作人员、安全员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经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和排除隐患,切实保障活动站的人员、场所、设施安全。 

  接下来,离退休办公室将指导各活动站认真落实安全检查组意见,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实际成效。

安全检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