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李世周 发布时间: 2022-09-28

  9月23日下午,强磁场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孙玉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科研助理等参加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主要内容,会上还重点学习了中科院部分研究所的疫情防控案例。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及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严格落实外部授权车辆和因公来访人员、临聘人员等流动人员的两码联查工作,强调加强中心防疫物资储备。会议部署了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加强国庆假期前后重点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强磁场中心疫情防控全员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全体职工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遵守具体防疫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落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部署的各项防控措施,事无巨细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以保障中心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