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动员会
文章来源: 季大方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16日上午,合肥研究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动员会”在科学岛交叉楼902会议室召开。40多位拟申报2023年度基金委人才项目的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处长屈哲主持。 

  王俊峰做申报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和人才项目的重要性。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进行统筹部署,将人才的重要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单位核心竞争力。合肥研究院将为科研人员申报人才项目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他强调,人才的成长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科研人员要注重学术积累,做好规划。 

  会上,屈哲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杰青、优青申请资助情况,李越研究员做人才项目申请的报告,赵卫雄研究员和周海山研究员分别进行了分享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