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一行赴合肥创新院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18日,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为团长、副主席李和平为副团长的省政协常委视察团赴合肥创新院,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开展专题视察。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合肥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拓展履职尽责视野。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接待考察组一行。 

  视察团详细了解合肥创新院平台运营、科技企业孵化等情况,勉励合肥创新院创新运行模式,加强与地方合作共建,聚焦优势领域,推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视察团表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积极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献计出力,聚焦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对策建议。要广泛凝心聚力,助力“双招双引”,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乔木”参天、“灌木”茁壮、“苗木”葱郁的创新生态。

  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陪同视察。

专题视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