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12-02
  11月28日下午,安光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所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冯雪松主持会议,各部门疫情防控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全所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细化和明确疫情防控职责分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所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继续履行职工、学生出差报备审批制度,加强对实验室消杀通风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所科研工作的稳定开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