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申报及验收评审会
文章来源: 刘晓丽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7日,合肥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申报及验收评审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中科大和合工大相关评审专家、各科研单元业务分管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本次评审会主要包含2022年度5个立项项目的验收评审和2023年度20个新申报项目的立项评审。程艳指出,合肥研究院布局类似项目,旨在给年轻的科研人员更多的仪器设备升级改造与研制机会,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功能,提升仪器设备的共享效能。与会专家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口头报告、查看项目验收资料和申报实施方案等方式,从项目意义、技术方案、验收指标、条件保障、经费预算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并打分。 

  合肥研究院自2021年开始设立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目标是进一步推动合肥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有效运行,推进仪器设备社会化共享使用工作,促进各科研单元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持续做好技术服务与支撑工作。

评审会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