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莹 图/程艳、王莹 发布时间: 2023-01-20

  1月17日至1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等离子所工会副主席程艳的带领下,所工会委员慰问小分队代表研究所,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遗属家庭30余户,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为保护好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暖心小分队采用无接触慰问方式,将慰问物资送到慰问者家门口,并保持安全距离,简单沟通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慰问困难职工时,小分队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战胜困难,并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幸福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