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看望慰问院士老领导与高层次人才
文章来源: 薛慧 发布时间: 2023-01-20

  1月3日至19日,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带队看望慰问了院士、老领导、老科学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科学岛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研究院领导细心询问了院士、老领导、老科学家的健康和工作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刘建国就合肥研究院的工作进展与院士、老领导们展开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科学岛发展的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科学岛、为科学岛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黄晨光强调人才是合肥研究院发展的关键因素,院士、老领导、老科学家更是合肥研究院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才打造更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春节前夕,在合肥研究院的统一安排下,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队看望了领军人才、首席科学家、青年拔尖人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