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肿瘤医院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3-01-30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党委书记、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宏志分析了节后复工复产面临的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针对假期后容易出现的身心疲惫、精力不集中、情绪不稳定等“假期综合症”,及时开展了收心教育。他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思想状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重点科室、关键设备的检查,健全和完善应急预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明确责任主体,加强问责力度,对工作不落实、监管不到位造成安全事故的要进行严肃追责。 

  通过“开工第一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牢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医院节后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