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法尔克·霍恩教授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孙炜玮 发布时间: 2023-02-02

  1月31日,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教授、德国施特拉尔松德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法尔克·霍恩教授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接待了来宾一行。

  法尔克·霍恩教授首先介绍了其本人在中德两国的项目研究工作及合作经历,特别强调了现代工业设计与产品技术创新转化的伴随过程以及工业设计理念对产品价值提升的积极作用。他希望未来与合肥研究院加强合作,在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提供设计相关的服务和理念。

  刘建国院长对法尔克·霍恩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希望此次调研活动为未来双方合作夯实基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启国际合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法尔克·霍恩教授一行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以及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 

  合肥学院教授、合肥环境工程研究院院长吴克,安徽省对德引智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安等陪同调研,合肥研究院安光所、院办、国合处、科发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

现场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