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王青 发布时间: 2023-02-04

  24日,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左龙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就“奋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进行深入交流。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健康所所长刘青松等出席接待和座谈。 

  秦凤玉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刘建国详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历史沿革、葛庭燧院士事迹及近年的科技创新成果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国对秦凤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合肥研究院大力促进科技成果在皖转移转化,与地方在平台建设、项目联合攻关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并富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将与亳州市加强沟通和交流,明确双方合作目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资源优势,通过对接资源、搭建平台,在助力亳州市中医药发展方面开展深层次务实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 

  秦凤玉指出,合肥研究院大科学装置聚集、多学科融合汇聚,科研实力雄厚。当前,亳州正大力推动科技赋能企业,奋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希望双方聚焦需求、明确目标,在中医药、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借助合肥研究院科研力量,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亳州更快、更好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中医药创新发展。

现场参观

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