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调研合肥物质院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3-03-02

  3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带队到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与合肥物质院院长刘建国,副院长宋云涛、程艳等座谈交流。 

  吴劲松一行先后调研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新区、智能育种加速器展厅等,与一线科研人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物质院相关单位在科技创新、医研融合、种子创新培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座谈会上,刘建国向吴劲松一行介绍了合肥物质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成果、“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物质院发展的大力支持。 

  吴劲松对近年来合肥物质院科技创新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物质院充分发挥好科技创新策源地优势,瞄准“卡脖子”问题,以有组织科研推进引领性创新,加强资源统筹,持续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物质院创新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院地合作走深走实,共同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合肥物质院相关处室及科研单元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

参观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新区

参观智能育种加速器展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