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研究生会完成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 文/李明月 图/田浩 潘昊 发布时间: 2023-03-13

  39日,核能安全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召开,在所博、硕士研究生同学,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副处长徐伟宏、孙凌云,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锐,综合办副主任盖艳波等出席会议。 

  王锐为大会致辞。他代表所党委向第六届研究生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即将产生的第七届研究生会在所内继续积极为同学们做好联系和服务、在外带头展现核所和科学岛研究生群体的优秀风貌,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在物质院、所创新发展的新阶段中,把小我进步融入大我和组织发展,把个人前景融入国家和时代愿景,主动担当,创新奋进,为做大做强研究所主责主业发挥重要的生力军作用。 

  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明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作年度工作总结。徐伟宏为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证书。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盖艳波宣布了当选名单。 

  最后,李贵明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语,希望第七届研究生会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引领贯穿到研究所文化建设中,聚焦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切实做好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合肥物质院和核能安全所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举行了兼职研究生辅导员聘任仪式,孙凌云为所四位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大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