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顺利完成“聚贤苑”人才公寓首批选房工作
文章来源: 文/李帆 图/刘亚平 发布时间: 2023-03-14

  由合肥市政府统建,为科学岛稳定、吸引高端人才而量身打造的“聚贤苑”人才公寓,于3月9至10日顺利完成首批选房工作,共有316名符合申请条件的职工选定了房号。

  前期,为确保“聚贤苑”人才公寓项目集中采购与销售工作顺利进行,合肥物质院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合肥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多轮会商,研究并制定了销售办法,推动具体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1月17日,合肥物质院发布《“聚贤苑”小区人才住房销售办法》,受到职工广泛关注。2月份,物质院细化了具体销售、选房细则,按时完成了职工购房申购表的收集、合肥市有无福利房等住房信息的查询、核验,在核对购房职工身份信息后进行职工购房资格公示、打分排序公示、预售房源的公布。公示期间,工作组的同志们认真听取拟购房人员各类问题的反馈并做好解释工作。选房过程严格按照各顺序队排序依次选房,限时完成签字确认,全程摄像记录,接受在场职工监督,确保选房过程公平、公正。  

  下一步,合肥物质院将开展购房合同签订、房款交缴、个人产权证办理等各项工作,稳妥推进“聚贤苑”人才公寓后续各项工作,督促开发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如期交房,真正发挥好人才住房在吸引聚集人才方面的作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