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2023年度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首场联席会在肿瘤医院新区举办
文章来源: 徐爽 发布时间: 2023-03-16

  315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院2023年度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首场联席会在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新区(健康所临床转化平台)顺利举办。院长办公室主任滕雪梅、副主任王杰,7个科研单元及安徽工研院、合肥创新院等单位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滕雪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上新一届政府关于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的要求,围绕深入科研一线调研找方法、持续提升执行力与创造力、严守廉洁底线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会上,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围绕合肥物质院《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十条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更好发挥对科研工作的服务与保障作用。 

  会上,肿瘤医院综合部执行主任王浩翔汇报了健康所及肿瘤医院的科研布局、医研融合推进、新区平台建设及物质院职工健康保障情况。滕雪梅介绍了院机关和综合办联动机制实施计划;王杰介绍了OA系统试行情况;院长办公室袁春杰汇报了政务信息报送机制和2023年度宣传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综合管理、信息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新区的院史长廊、研究平台、健康管理中心、医疗区域等。 

 

  会场 

 

  参观医院院史长廊 

 

  参观医疗技术展厅 

 

  参观健康管理中心 

 

  参观住院部病房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