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召开对接交流会
文章来源: 韦娜 发布时间: 2014-09-19

  9月16日,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对接交流会在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顺利举行。促进会名誉会长郭万清、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创新院总经理李季、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圣宽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创新院有限公司、医学物理中心和招商投资促进会等单位的领导、科学家、企业家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王容川主持对接会。王容川处长和吴仲城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合肥研究院与合肥创新院的基本情况。创新院作为合肥市人民政府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共同组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将建设特色鲜明的技术成果工程化、技术成果转移、技术资本金融化平台,重点围绕节能环保、高端医疗、物联网、先进制造及超导应用等方向开展工程化中心建设。

  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创新院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养老健康服务于老年病康复技术介绍》和《基地到社区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介绍》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极大兴趣,希望可以建立合作关系。

  郭万清指出,创新院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创新体制和机制建设,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工作,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应该抓住机遇,和创新院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创新院携手共进,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合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对接交流会是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举办的第一次对接活动,旨在搭建科企合作新平台,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高新技术发展、企业创新,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会

 

  王容川主持会议

 

  项目交流

   

  参观强磁场中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