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到苏州兄弟院所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文章来源: 孙鹏 发布时间: 2017-01-13

  1月11日,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带队到中国科学院苏州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简称“苏州育成中心”)、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苏州医工所”)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综合办公室主任、实验室各主任、科研项目办主任助理等陪同调研。

  上午,苏州育成中心副主任周扬带领大家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馆,介绍了苏州纳米所的发展历史、学科定位、人才团队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周扬详细介绍了苏州育成中心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利转让、江苏省产研院专业所建设、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表达了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

  下午,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首带领大家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馆和工程化平台。座谈会上,邓强详细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相关情况。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处处长、江苏省产研院医工所副所长王廷宾详细介绍了医工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具体实施细则。双方就高端人才引进、工程化平台建设、康复机器人和医疗设备等项目合作、股权激励措施等工作展开交流。会上,大家还就江苏省产研院专业所的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希望在康复机器人和医疗设备等方面的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苏州育成中心座谈会

 

  苏州医工所座谈会

 

  参观苏州纳米所

 

  参观苏州医工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