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一行调研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冯松 发布时间: 2017-03-15

  3月14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一行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江苏省产业研究院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所)参观调研。

    童怀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助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双臂协作机器人、类人机器人和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设备以及精密加工中心。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向童怀伟一行介绍了先进所的主要科研方向、研究进展、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等,特别是研究所的体制机制等情况。

  童怀伟就助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双臂协作机器人等目前面临的关键技术研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询问了解。他对先进制造所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期望先进所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

    常州市政协、常州市科技局、常州科教城等领导陪同调研。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