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台州市金融办管顺正副主任率队到创新院调研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7-03-17

  3月16日上午,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管顺正带队到创新院展开调研,调研团由利欧股份、伟星股份、南洋科技、三维股份、九洲药业、海翔药业、信质电机等七家上市企业组成,旨在了解创新院目前孵化企业情况,寻求技术及业务合作。

    合肥高新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李季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合肥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状向调研团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以及发展定位,并分别从精准医疗关键技术、智能传感+互联网技术、精细生物农业技术等三大产业技术方向详细介绍了技术团队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孵化培育情况。 

  管顺正表示,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有许多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创新院的孵化企业在技术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通过后期更加深入的交流能够寻找到合作点,就具体的技术业务展开紧密合作,寻求共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