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淮南中心与憧腾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网联工程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 钟鑫 发布时间: 2017-05-27

  近日,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与淮南憧腾电子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吴健,等离子体所副所长、淮南新能源中心主任吴新潮,憧腾公司董事长龚海腾等出席活动。会议由淮南新能源中心副主任姚建铭主持。

  会上,姚建铭和龚海腾签署合作协议,吴健、龚海腾、吴新潮共同为“安徽省安全监管遥操作网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揭牌。吴健表示,淮南市科技局将全面支持淮南中心和憧腾电子的合作,促进推动科技项目向应用方向转化。他希望进一步发挥淮南技术转移中心平台的功能,不断深化加强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吴新潮表示,淮南中心秉持中科院“三个面向”的方针,不仅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还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龚海腾董事长表示憧腾公司和淮南新能源中心合作对淮南憧腾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淮南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卫东,憧腾公司总经理夏韫韬,淮南中心主任助理张英,淮南中心综合处副处长邓九安,淮南中心教授刘素梅,淮南中心综合处基建负责人提运喜等出席活动。

   

  签约活动现场

   

  姚建铭和龚海腾签署合作协议

   

  吴健、龚海腾、吴新潮共同为“安徽省安全监管遥操作网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揭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