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江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7-09-04

  829日,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江一行4人到创新院开展调研,双方就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建设情况交换意见。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出席座谈。 

  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旨在聚合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座城市的科技创新资源,建立起信息共享和资源共享机制,联合开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等各类创新活动,打造连接长江经济带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创新院作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参与了联盟的发起成立工作。 

  何江提出,创新院作为合肥具有代表性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中心,多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创新、科技型企业孵化、企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运作模式。此次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的成立,势必将为合肥的科技创新增添新的动力,希望创新院在其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参与,为联盟发展出谋划策。 

  李季表示,创新院将承担起应负责任,专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重视资源共享,为联盟的创新发展、合肥市的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