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重庆市经信委考察团一行到合肥研究院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7-09-04

   831日,重庆市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赵斌带领重庆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行业龙头企业到合肥研究院洽谈合作,寻求可能的技术合作方向。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高昌庆、技术生物所研究员吴正岩、应用技术所科研办主任牛润新等热情接待了重庆客人。 

  重庆市经信委表示,根据之前对研究院科技成果的调研,结合重庆市企业需求,这次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前来对接洽谈。目前企业的技术需求比较集中,主要涉及膨胀机技术、污水污泥处理技术、土壤改造技术、机器人技术等方向。针对对方的技术需求,研究院方面也做了积极准备。洽谈会上,先进制造所和应用技术所推介了直线电机技术、机器人技术,等离子所推介了膨胀机技术和污水处理技术,技术生物所和固体所推介了土壤改良及修复技术。

    经过交流,双方就一些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重庆市经信委考察团表示,下一步将深入研究所、课题组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会谈介绍后,重庆市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技术生物所相关实验室。 

座谈

参观技术生物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