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美络亮相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文章来源: 葛锋 耿凡凡 发布时间: 2017-09-22

  9月12日至9月15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全域旅游出行信息化云服务平台”参展了本次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

  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已成功举办13届,形成了集政治外交、经贸、人文于一体的全方位合作新模式,成为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的公认平台、促进双边贸易投资便利化的有效载体、深化多领域合作的重要牵引,是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出了贡献。

  作为本次博览会五大主题之一的先进技术展更是吸引了包括华为、圆通速递、泰华智慧、中德永联、科大讯飞等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前来参展,项目涉及包括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医药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农业领域、特色科技小镇等众多领域。

  此次参展的“全域旅游出行信息化云服务平台”是中科美络技术团队在全国大力推广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旅游+农业现代化等政策背景下,以全域行智慧交通服务为核心,构建的“云+端”的垂直SaaS服务平台。平台可以动态、可扩展地接入多种应用终端盒传感节点,融合多种服务系统,提供旅游网约车出行服务、旅游景点智慧导游、交易结算、信息资源管理等基础应用服务,以及与旅游相关的其他行业的增值类应用服务,同时为其他涉旅企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开放性业务。项目结合一些旅游大省的综合优势,可以推动全省旅游交通便捷化实现宜游贫困村人口收入来源多元化。也有助于提升旅游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旅游发展要素互联互通。

  中科美络全域旅游出行信息化云服务平台在东博会上的亮相,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学者的关注,一方面对创新院导航创新成果进行了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创新院导航创新技术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中科美络也在努力践行着推进科技成果在东盟国家的转移转化并促进东盟国家的创新发展,切实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责任与使命。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先进技术展

参观者了解中科美络产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