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重庆市经信委携企业一行到合肥研究院对接洽谈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18日,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杨丽琼携重庆市经信委医药处、两江新区医药办、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精准生物公司、重庆中元生物公司、重庆西山科技公司、重庆两江康复公司、重庆中领环保公司的负责人到合肥研究院进行对接洽谈。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副处长王玉华、智能所副所长马祖长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海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合肥研究院与重庆经信委合作越来越紧密,希望更多的企业跟研究院对接,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杨丽琼表示,这次回访是带着有效推进合作诚意来的,希望通过加强与合肥研究院的进一步合作,促成更多的科技成果在重庆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邓国庆根据这次对接企业的技术需求,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并针对各企业具体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推介。科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和对接。会后,杨丽琼一行参观了超导托卡马克试验装置和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 

  1019日上午,在科技发展处的组织下,重庆市经信委医药处、两江新区医药办、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精准生物公司、重庆中元生物公司、重庆西山科技公司、重庆两江康复公司、重庆中领环保公司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分别深入智能所、医学物理中心、强磁场中心、等离子体所等单位,与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和现场了解。

 

座谈

参观等离子体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