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月31日下午,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凯、常务副总经理李军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王容川首先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平台建设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容川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研成果和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
    方凯对研究所在前瞻性机器人技术和非标自动化装备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在电动工程车辆领域广泛合作。双方还就电动工程车辆前瞻性研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初步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模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

  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英文标识:INCO)是由安徽省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元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高新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系中科院科技人员携带国家863计划高新技术成果,就地实现产业化而创办的高技术企业,是资本与知本强强联合的典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