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 张雅堃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月7日,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先进制造所积极参展,并携带高性能永磁同步直线伺服电机、二自由度一体化关节亮相本次工博会。

    此次工博会聚集了西门子、ABB、发那科、欧姆龙、富士电机、菲尼克斯、安川电机、史陶比尔等行业知名企业,境外展商比例超过60%,展区包含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微系统技术等,是自动化行业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展。

  中科院展区围绕“科技与未来”的主题,由前沿技术区、创新产品区、科技服务平台区等板块组成,集中展示了来自23家院属相关单位的67个项目。展会首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等一行,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展区视察指导。赵千钧对先进制造所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直线伺服电机、二自由度一体化关节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与研究所技术团队展开热烈讨论,希望研究所可以继续深入对项目成果的改进并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先进制造所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直线伺服电机与二自由度一体化关节,在所属的中科院展区内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参展的5天时间里,不仅引来众多的嘉宾观众驻足,更吸引了大量风投前来咨询。并纷纷表示高性能永磁同步直线伺服电机与二自由度一体化关节具有非常广阔市场前景,希望与我所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工博会现场

 

  工博会现场

 

  工博会现场

 

  工博会现场

 

  工博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