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举办专项银企对接会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7-11-14

  为更好地扶持创新院园区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1110日,创新院联合徽商银行合肥创新大道支行、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专项银企对接会。来自创新院园区的二十家企业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徽商银行合肥创新大道支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包括安徽省青年创业引导基金、订单贷款、创新贷、大湖名城成长贷等在内的多种特色对公类金融产品。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了公司提供的各类担保业务品种以及担保业务办理流程。 

  高科技企业通常是高技术与高风险并存的产业,融资需求较大,因此传统的银行融资渠道难以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创新院园区不少高科技企业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此次对接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科技金融创新产品的对接平台,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徽商银行合肥创新大道支行是目前徽商银行唯一一家科技金融专营支行,致力于为高新区内众多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金融服务,可满足企业在初创期、发展成长期和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 

  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合肥高新区唯一一家政策性担保机构,成立以来,一直以扶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不断提升融资担保服务水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