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昌蔚一行调研合肥智能所
文章来源: 张海梅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30日,苏州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昌蔚一行到合肥智能所洽谈合作事宜。智能所马祖长副所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机器视觉、激光检测、运动控制、驱动、电机、工业通讯、精密加工、智能系统、人工智能在工业上的应用等技术领域有着浓厚的合作兴趣。蔡昌蔚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寻找合作项目,实现科技与产业对接。会上,科研项目办主任宋全军介绍了智能所学科建设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并陪同参观了客人感兴趣的实验室,双方就研究领域的合作模式与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1月,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在电子、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已经有很多成功案例,尤其在高速、精密的自动化装配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丰富经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