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俄亥俄州立大学把嶙教授来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18-01-10

  1月8日下午,应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的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把嶙博士在惠弘楼三楼多功能厅做了题为“美国制造业的复苏及Trump的减税政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王容川主持,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和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把嶙教授简要介绍了俄亥俄州的地理区域特点及美国制造业的发展历史,简述了俄亥俄州立大学概况,着重介绍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汽车研究所。他就创造智慧就业和促进美国制造业复兴,讲述了复兴的动机以及相关的政策扶持手段。把嶙教授还结合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提出了中国企业如何走下去的思考。随后,把嶙教授讲述了特朗普的税改政策,主要手段包括减税和增加就业,介绍了税改政策的理念背景、理论基础、动机以及最新的税改策略。在提问环节,把嶙教授一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把嶙博士,安徽合肥人。上世纪90年代初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后留学美国Ohio State University(OSU)经济学博士,现在OSU Newark分校教授经济学,研究国际宏观经济,并且对英语语言学(特别是对19世纪初英国浪漫主义诗歌文学)、跨文化比较有深入研究和实践。他创建了Summit Culture and Education Co.,并任公司总裁,开展友好省州、姐妹城市在经济文化教育各个方面的友好合作。同时在合肥投资成立了Summit Eco Technology Inc.,担任公司董事长,致力于家乡环巢湖生态环境治理的事业中,打造湿地示范项目、及中美绿色小镇,为中国创造绿色生态的易居生活、创新文化方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