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与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赵薇薇 发布时间: 2018-02-26

  2月7日,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技术生物所副所长吴丽芳、蔡冬清研究员一行赴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德诺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青山、副总经理赖积诒等进行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依托国家林业局能源林研究中心平台,在珍稀用材林木繁育、景观植物新品种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技术示范推广、企业研究中心平台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企业希望把合肥研究院在林业研究方面的成熟技术与企业需求相结合,通过院企合作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和升级,创造更多经济和社会效益。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5月,于2015年7月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是一家集原料林基地建设、设计研发、产品深加工出口创汇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着力于优质森林资源的综合开发经营,主要生产高端、环保的木制系列产品。公司座落在中国南方48个重点林区县之一的福建省漳平市,是闽西地区重要的户外木制产品加工出口企业。

  参观工厂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