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钱俊超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国际临床医学生物标记物研究会议
文章来源: 钱俊超 发布时间: 2018-04-03

  2月19至21日,医学物理中心医学影像研究室钱俊超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国际临床医学生物标记物研究会议并作口头报告“MR imaging of axonal integrity of cranial corticospinal tract in experimental spinal cord injury”。

    本次会议由2008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获得者Prof. Harald zur Hausen作大会特邀报告“The Search for Infectious Agents in Human Cancers – Where and Why? ”;俊超口头报告形式展示近期研究成果并与参会人员在临床医学生物标记物的最新研究及国际前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国际肿瘤医学及其相关研究领域同仁的交流合作,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最新发展动态和研究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大会汇聚了从疾病诊断到治疗预后的生物标记物研究领域的众多医学专家和科研工作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