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刘杰一行到访技术生物所
文章来源: 杨婷 发布时间: 2018-05-16

  5月10日,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刘杰、江西省流域生态研究所副所长吴永明、江西省流域生态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游海林到访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世平、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副所长吴丽芳以及研究所相关研究人员参与座谈,会议由技术生物所所长吴李君主持。

  吴丽芳主要介绍了研究所在品种、肥药、微生物、林木花卉繁育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吴跃进研究员、郑之明研究员、吴正岩研究员分别结合课题组主要研究内容及成果进行介绍。

  交流围绕江西省科学院与合肥研究院合作问题展开,主要探讨了共建江西省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围绕构树繁育技术合作开展扶贫项目、利用有机肥重金属修复技术在九江开展重金属修复实验等问题。

  随后刘杰一行参观了研究所部分实验室和仪器。

  

  交流座谈

  

  参观实验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