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上海市杨浦区政研室来创新院调研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6-13

  611日上午,上海市杨浦区政策研究室主任孙辉率调研组一行来创新院调研,合肥市委政研室调研员黄传霞、高新区经贸局副局长沈玉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运行机制、亮点工作,重点汇报了孵化企业目前在各自行业领域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优化合肥市的创新创业环境提出建议。调研组对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创新院继续探索发展模式,努力创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后,调研组还分别到园区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