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秦岷调研安光所
文章来源: 段俊 发布时间: 2018-09-16
  9月7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秦岷,副调研员黄洁、周昊等一行4人到安光所调研环境光学监测技术发展。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安光所副所长谢品华、科研办主任翁宁泉、环境光学中心主任赵南京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秦岷一行听取了谢品华研究员关于安光所总体科研概况、环境光学监测技术进展、大气污染立体监测技术以及应用等相关情况的介绍,考察了环境光学监测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秦岷对安光所近年在环境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双方就安徽省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现状、技术优势及短板、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长三角区域合作及新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

  

  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